国有资产管理处、乐动体育LDSPORTS(中国)官方网站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廉洁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陈晓楠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3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乐动体育LDSPORTS(中国)官方网站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廉洁警示教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佐明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中华传达了校党委、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掌握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以及具体目标,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方向明则思路清,目标明则步履坚。

纪检委员夏永林为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他选读了《崇德修身,行稳致远》中的重点内容,并以《早节不保入歧途(长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凯楠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为例,以案说理,以案释纪。他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以反面典型警行、警身,时刻心存敬畏、远离红线,守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陈中华围绕《求是》杂志2023年第9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分享了近期学习感悟,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支部全体党员应全面系统梳理年度重点工作,勇于直面问题;聆听师生心声,深入研究问题;坚持创新挖潜增效,不断解决问题,共同推进学校国资及采购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